我叫大凤梨

【维勇】我仍会爱上你(HE,一发完)

小甜饼,一发完

转世梗,今生原著向,前世魔界,私设有,渣文笔,OOC,微性转

源于作者的一个脑洞,同人处女作,先练练笔,许多细节伏笔这次都没有写出来,以后有机会就拓展成中篇


胜生勇利做了一个梦。

他在战斗,飘逸的黑色长发飞舞,可爱的娃娃脸上,棕红色的眼睛里充满了坚定,微微隆起的酥胸昭示着他的性别,是的,他是女生,她是王的副官。

手持长剑,舞动出美丽的剑花,向着对手攻去。与她战斗的是另一位王的副官,这场战斗的结果将决定两股势力的重新划分,两位副官均为了自己的王视死如归。

不能输,为了她的王,不能输。

可是能赢吗?先不说对方的副官是魔界第一高手,能与他纠缠到此刻已是不易,单就从心理上,哦,是的,看着自己的王身边,那位性感妖娆的女子,王的未婚妻,她知道,其实她早已经输了。

赢了又怎样呢?那里,还会有自己的位置吗?但是,不能输,我的王,为了你,我不能输。

既然不能输,又无法赢得胜利,那么,只能用最后一个方法了。

她向着对方的副官攻去,一个假动作后,她忽然抱住了对方。看着对方惊讶的眼神,在对方耳边轻轻说道:“对不起,原谅我,银发的守护者。”随后,利剑将两人心脏贯穿,意识遁入黑暗。

“维克托!!”勇利尖叫着惊坐起来,睡衣瞬间被冷汗浸湿。

“别怕,勇利,我在这里。”令人安心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随后被温暖的怀抱包围“又做噩梦了吗?”

“嗯,又梦到了前世,而且是最不愿意回忆的那一段,”勇利显然还没有从梦魇中恢复过来,声音略微有些颤抖,“我把维克托……唔,如果不是我,维克托就不会……”

“嘘”维克托笑着打断他的话,温柔地亲了亲他的脸颊“我跟你的想法正好相反呢,这其实是我最美好的回忆。”

的确是最美好的回忆,因为,这是勇利和维克托的开始。

被魔剑刺穿的两人肉体死亡,灵魂同时来到了冥界。因为种种原因,两人想要轮回转世,必须通过十八重考验。经历一次次的考验,两人的灵魂再也无法离开对方。当穿过幽冥之水的那一刻,维克托对勇利郑重道:“不管转世后的我们在哪个世界,无论你是男是女,我都会找到你,并且,爱上你。”

“那我可得好好表现啦”勇利笑道“吸引你,让你来到我身边,一直只注视我一个人,伴我身边,永不离开。”

然后,愿望终实现,我们相遇,相爱,相守,forever。


评论

热度(36)